亞心網訊(記者代筱曄)10月29日,在新疆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住院部,樸敬文躺在病床上看著未婚夫冉曉晨為自己忙前忙後的身影,不禁紅了眼眶,一想到因為生病很可能錯過下個月的婚禮,樸敬文傷心地轉過頭不敢看冉曉晨。
  22歲的樸敬文今年大學畢業,兩個月前,她在一家生產電子配件的企業找到了一份行政工作。工作穩定後,與冉曉晨相戀兩年的她,在與家人商討之後,將婚期定在了下個月。就在樸敬文憧憬美好未來時,忽然查出子宮內有惡性腫瘤,並已擴散到肺部,這讓樸敬文的生活瞬間變灰暗。
  樸敬文的父母是尉犁縣的農民,還有兩個弟弟正在上學,“為了給我治病,我的父母拿出了全部積蓄,但也只是杯水車薪。”樸敬文說,確診一個月以來,她已轉過三次院,治療費花了八九萬,“我未婚夫家把準備用來結婚的錢都拿來給我看病了。因為惡性腫瘤的擴散,目前還需要化療,但治療費太高,我不想再讓身邊的親人為我發愁了”。
  冉曉晨在接到醫院的化療費用清單時,皺起了眉頭,自己的積蓄加上父母省吃儉用節約的錢都已經用完了,後續高額的治療費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但冉曉晨仍勸未婚妻,讓她不要放棄。“她覺得自家條件不好,掏不起醫葯費,害怕拖累我。可她是我的未婚妻,她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我會努力想辦法,等她病好做我的新娘。”冉曉晨說。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准新娘被查出患癌“想在11月做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wh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