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金治)1月25日,晨報普吉島包機游項目處工作人員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迎接了歸來的游客,同時將200餘名新游客送上了飛往普吉島的直達航班,歸來的人帶著些許不舍,即將出發的人帶著滿滿的期待。 圖為丁先生與家人朋友。亞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心網首席記者 朱翊 攝 ? 出發篇 ?
  “我非常期待這次普吉島之行,之前我去過一次泰國,當時就喜歡上了這個國家,這次我是帶著我的新婚房屋二胎妻子去度蜜月的,雖然時間有點短,但是一想到能在冬天感受到陽光、沙灘,我對這旅行就充滿了期待。”1月25日,隨著晨報直飛普吉島的第五架飛機飛離烏市,徐洋、呂媛媛這對90後的年輕夫婦也隨著這趟航班踏上了蜜月之旅。
  90後年輕夫婚禮顧問推薦妻度蜜月
  徐洋,24歲,自由職業,長年外出,去過的地方自己都記不太清楚。呂媛媛,22歲,醫護人員,長年坐班,基本沒有外出預防癌症游玩過。
  “我們從小就認識,算是青梅竹馬,今年1月搜尋行銷18日才結的婚,她因為工作原因,一直都沒時間出去玩,這次好不容易有時間了,我要帶她去我去過的最美的地方,好好度個蜜月。”徐洋看著自己的新婚妻子一臉甜蜜。
  “早就聽他說泰國的景色有多美了,這次出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希望去一個浪漫、舒適,又有美食的地方,普吉島特別合適。”呂媛媛表示。  (原標題:普吉島歸來 帶您領略異國精彩 2月14日情侶優惠活動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wh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